长安客

孤独患者 人间过客

201905101034

今天早上考了高数。

还沉浸昨天学习的那种热血中,现在考完还回不过劲来。这张卷子不算难是真的,我不太会写也是真的。尤其是总共只有七道题目之中,四道题涉及了多元函数的微分法这个章节…我真的实名当场去世…

这个学期开学两个月半,我几乎没有学习过高等数学,就在这周的前几天我还在玩耍,就很怠惰,没有好好学这一门课的心思。

上周日的时候甚至我的作业本都还是空白的。

这几天我是什么学习状态呢?
很少再逛lof但是仍然会看文,而且很想找人聊天但是又不愿意花费很多时间。重压之下反而很会给自己找乐子,比如听相声比如看文。拖字诀被运用的炉火纯青过于真实。过的很混乱又非常的让人难受,有时我无法想象这个人是自己。

除了这一门高数以外其实我还有一门课也属于完全空白…甚至情况要更差,那就是大学物理这门课。我从高二起就没再学过了,很快还有五周也要结课了。我的天哪。还有一门分析化学,这门课我是最不喜欢的,枯燥乏味还很单调。

普通化学我也不喜欢,学的稀里糊涂不清楚。

这样一看,反而是高数能让人学的清清楚楚也算是一门我本院最喜欢的课了。

嘤语…日语。

我的妈啊曾经都是要学的,结果到现在迟迟没有开始。我甚至还想学习画画。还有唱歌,我还有锻炼身体。八块腹肌马甲线人鱼线。肢体协调性柔韧性。

当然还有做让我开心的看书写作。

最近这段时间很喜欢听相声。就,先多听听相声。然后暑假的时候开始录一些我流说书音频视频。

还有就是漫威系列的电影我还没有看完!我要把自己心里的漫威电影宇宙都给他写出来。

评论(1)